老猫与

po/爱发电名字:不能拥有dk们嘛

【海贼王】梅开二度的她不想做海王 14

第十四章:与贝克曼沉稳副船长H 

 

 

  “小露米…你是吃了治疗类型的果实么?”香克斯诧异的看着露米蒂亚。宴会的大家也都停下手边的事情看向她。 

 

  “也可以这么说,姑且算是吧。”露米蒂亚看向香克斯向大家解释到。“我可以分解物体改变其本质,所以可以用其他物质修复香克斯的手臂。” 

  香克斯神色是有些纠结,来到北海其实他并没有把太多心思放到寻找手术果实上面。 

  把手臂与希望堵在了新时代是他的选择,但红发海贼团很快就要返回新世界那里的强者如云,虽不畏惧。但完整的身体总归是好的。 

  思考了过后,认真的看向露米蒂亚。 

   

  “虽然很想说没有手臂也没什么,但是,我需要你,露米蒂亚!” 

  “好,那么就交给我吧,香克斯!”两人相视一笑。 

  宴会又恢复了本来的热闹。贝克曼看着两人,眼中也流露出一丝笑意。 

  贝克曼知道他们船长并不怎么在意失不失去手臂,香克斯的实力毋庸置疑。但是如果有机会,贝克曼和船上的大家都希望同伴可以治愈。 

  …姑且算是同伴们的关心吧。 

 

  气氛被突如其来的好消息推上了顶端。大家都在互相撞杯、拼酒嘻嘻闹闹好不热闹。 

 

———— 

 

  等到贝克曼带人收拾完残局,把喝的七倒八歪的众人扛到船上后,也终于可以回到房间休息一会了。 

  一开门就看到了眼前的一幕,一晚上都在和香克斯喝酒的露米蒂亚正安安静静的躺在他的床上,圆鼓鼓的小脑袋枕在他的枕头上。把身体蜷缩一团,扯着半截被角盖在身上。 

 ————🥩————

彩蛋中

   —— 

 

作者有话说:ooc属于我,但是我觉得贝克曼是那种很聪明,什么事情一看就都懂的人,所以更容易接受。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